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新学年第一天:工作秩序井然

核心提示: 9月3日,新学年的首个工作日,纪委办、监察室会同学校办公室、组织部、人力资源部等部门对校属各单位工作状态和劳动纪律进行了督导检查。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清朗狮山)9月3日,新学年的首个工作日,纪委办、监察室会同学校办公室、组织部、人力资源部等部门对校属各单位工作状态和劳动纪律进行了督导检查。

各职能部门和服务单位工作秩序井然,广大管理和服务人员提前到岗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工学院等学院领导班子围绕新学年的工作再谋划、再部署。水产学院第一时间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部署新学期工作。经济管理学院、园艺林学学院等单位紧锣密鼓做好迎接学校党委第三轮巡察准备工作。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植物科学技术学院等学院工作人员有条不紊地忙碌在各项工作中……

张金洲在检查中强调,全校各单位要严格落实学校暑期中层干部培训班上提出的工作要求,全面恢复管理服务、教育教学等一切工作的正常秩序,严格抓好劳动纪律和工作质效,早思考、早谋划,早部署、早落实,抢抓时间,将疫情耽搁的工作迎头赶上,以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为新学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审核人:余斌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