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医院再赴洪山区集中隔离点参与医疗保障任务

核心提示: 为做好高校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应洪山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校医院自8月26日起开始承担中高风险区和重点防控地区返汉人员洪山区集中隔离点的医疗保障任务,为正在隔离的47名返汉大学生提供医疗服务。

微信图片_20200901160254

校医院医护人员正在登记信息(通讯员 张伟 摄)

微信图片_20200901160301

校医院医护人员正在查看材料(通讯员 张伟 摄)

南湖新闻网讯(记者 徐行)为做好高校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应洪山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校医院自8月26日起开始承担中高风险区和重点防控地区返汉人员洪山区集中隔离点的医疗保障任务。

此次医疗保障任务由校医院院长童庆伟带队,目前已先后派出3名医护人员驻守宜尔客隔离点,为正在隔离的47名返汉大学生提供医疗服务。

对于此次再赴隔离点承担医疗保障任务,童庆伟说:“洪山区大学数量多,在校大学生数量大,疫情防控任务重,加之区医疗资源偏紧。按照区指挥部的统一部署,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当下积极参与中高风险区返汉学生的医学观察工作,是我们高校医院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

审核人:范金凤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