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媒体华农 > 正文

【湖北日报】华中农大今夏三次举行学位授予仪式

核心提示: 8月25日,我校在校图书馆举行8月份学位授予仪式,授予124人博士学位、433人硕士学位、468人学士学位。

湖北日报讯(记者韩晓玲、通讯员孔繁霄、蒋朝常)8月25日,华中农业大学在该校图书馆举行8月份学位授予仪式,授予124人博士学位、433人硕士学位、468人学士学位。

这是该校今年夏季举行的第三次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160名毕业生代表来到现场。

6月23日,华中农大在狮子山广场举行2020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6月28日,专门为因病未能参加毕业典礼的2020届本科毕业生耿龙妹补办了一场学位授予仪式,成为她一个人的“专属”毕业典礼。此次,该校再次举办学位授予仪式。

1

2

3

华中农大校长李召虎为参加学位授予仪式的毕业生临别赠辞,殷殷勉励他们胸怀天下、锐意进取,让青春在担当中绽放。

该校党委书记高翅表示,德才兼备、学贯中西、博古通今、事业发达、生活幸福,是母校对毕业生们的最好期许和祝福。

2020届硕士毕业生左慧玉兴奋地说,在导师的指导下,自己在家完成了毕业设计,但未能赶上6月份的毕业典礼,一直为此遗憾。得知在阔别8个月后可以回到母校参加毕业典礼,心情非常激动。

来自巴基斯坦的硕士毕业生Miral在疫情期间曾加入留学生志愿者的队伍。此次参加毕业典礼,她写下了对母校的留恋和不舍:我会永远想念华中农业大学,她会一直在我心里。

现场的毕业生们齐声欢呼:“毕业快乐!”“我爱华农!”学位授予仪式结束后,他们纷纷与校领导、导师合影留念。

(图片由湖北日报通讯员 刘志伟 刘博文 摄)

原文链接:http://hbrbshare.hubeidaily.net/hbshare/news/detail_index.html?contentType=5&contentId=728875&cId=0&from=singlemessage

责任编辑:毛文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