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2020级本科新生第一批录取通知书寄出

核心提示: 8月22日上午,随着工作人员将录取通知书装上邮政专车,我校第一批2020级本科新生录取通知书寄出。本次寄出的新生录取通知书共计597份,其他新生录取通知书也将于近期陆续寄出。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丁玲)8月22日上午,随着工作人员将录取通知书装上邮政专车,我校第一批2020级本科新生录取通知书寄出。本次寄出的新生录取通知书共计597份,涵盖了部分省(市、区)提前批(艺术类)、高水平运动队、高水平艺术团、高校专项、国家专项和普通文理类新生录取通知书,其他新生录取通知书也将于近期陆续寄出。

2020级新生录取通知书

2020级新生录取通知书

广大新生如需了解新生录取通知书邮寄情况,可登录学校招生办录取查询系统(http://zs1.hzau.edu.cn/sub/enroll/index.asp),查询EMS单号,了解录取通知书的邮寄进程。

2020年随录取通知书一同邮寄的还有入学须知、医疗保险宣传单页、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册、新生阅读推荐书目、征兵单页等资料。

2020级新生在收到录取通知书后,可登录华中农业大学网上迎新系统,在线完成注册报到。网上迎新系统提供了基本信息查看、网上缴费、绿色通道、户口迁移、火车票优惠卡办理等服务。根据学校迎新季安排,9月9日、10日新生来校报到。 

审核人 杨道兵

责任编辑:蒋朝常 李沂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