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揽胜公园小区博士后公寓交付使用

核心提示: 近日,我校揽胜公园小区博士后公寓交付使用,目前已有16名博士后办理了入住。

微信图片_20200820171637_meitu_1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任超)近日,我校揽胜公园小区博士后公寓交付使用,目前已有16名博士后办理了入住。据财务与资产管理部住房管理中心主任钟永泉介绍,公寓房源为我校利用武汉市人才引进政策统一承租的政府公租房,学校为公寓房配齐了家具家电,以政府公租房的房租标准提供给博士后居住,博士毕业3年内、户口所在地为武汉且未在武汉市购房的博士后,即可申请入住。

第一批入住公寓的博士后表示,房间格局一室一厅,家具家电一应俱全,可以做到直接“拎包入住”。“学校无论是从薪酬待遇还是居住条件方面都为博士后提供了非常好的支持,我们一定潜心研究,为产出高水平的科研成果而不懈努力”,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博士后渠晨晨说到。

审核人:赵希庆

责任编辑:徐行 尹修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