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首次发布文化建设白皮书

核心提示: 8月17日,《华中农业大学文化建设白皮书(2019)》发布。这是学校第一次发布文化建设白皮书,白皮书从体制机制建设、重大文化活动、启示等方面梳理了2019年学校文化建设实践及经验。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正莲8月17日,《华中农业大学文化建设白皮书(2019)》发布。这是学校第一次发布文化建设白皮书,白皮书从体制机制建设、重大文化活动、启示等方面梳理了2019年学校文化建设实践及经验。

学校第十次党代会提出,以一流大学文化建设促进一流大学建设、一流人才培养,引领社会文化。其中,涵育一流大学文化品质是学校未来五年要实现的重点目标之一。2019年是学校新甲子元年,这一年的探索对于今后校园文化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白皮书显示,2019年校园文化工作坚守“三品”,力推“四个转变”,着重加强文化工作体制机制建设,积极探索激发创意促进创新的组织结构和工作方式,积极创新文化活动组织方式,无论文化活动的丰富性,还是文化活动的品质和师生参与度都有显著提升。

经过全体师生的努力,这一年的文化建设卓有成效,追求更高质量的校园文化已经成为全校师生的共识,在全体师生、校友和社会上引起较大反响。这一年的探索,不仅奠定了校园文化工作的基调和主要方向,更为未来继续创新预留了巨大空间。

文化办负责人表示,《华中农业大学文化建设白皮书(2019)》的发布,既是文化建设工作梳理盘点和成果总结固化的举措,也是校园文化建设接受师生监督、激励广泛参与的方式,期待全体师生共同努力,把一流大学文化建设做得更好。

审核人:彭光芒

封面

 

华中农业大学文化建设白皮书(2019).pdf

责任编辑:黄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