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圆满完成武金堤防汛抗洪任务

核心提示: 8日晚,根据狮子山街防汛指挥部命令,我校驻武金堤岗哨于9日0时正式撤防。8日晚23时,校党委书记高翅、副校长郭刚奇赴我校驻武金堤岗哨,看望、慰问、接回了我校最后一班堤上巡防人员。

为武汉万家灯火站好最后一班岗

巡防队员们站好最后一班岗(记者 刘涛 摄)

校党委书记高翅、副校长郭刚奇看望队员

校党委书记高翅、副校长郭刚奇看望巡防队员 (记者 刘涛 摄)

校党委书记高翅检查巡防日志并在日志上签字(记者 刘涛 摄)

校党委书记高翅检查巡防日志并在日志最后一页签字(记者 刘涛 摄)

撤离武金堤

8日23时许,我校驻武金堤岗哨即将撤防(记者 刘涛 摄)

南湖新闻网讯(记者 刘涛)8月7日2时,长江武汉关水位退出27.30米的警戒线,英雄城市武汉再次战胜了洪水。8日晚,根据狮子山街防汛指挥部命令,我校驻武金堤岗哨于8日24时正式撤防。8日晚23时,校党委书记高翅、副校长郭刚奇赴我校驻武金堤岗哨,看望、慰问、接回了我校最后一班堤上巡防人员。

在我校驻武金堤岗哨,高翅代表学校向坚守在防汛一线最后一班岗的同志们致以诚挚的问候。他表示,队员们的背后是武汉万家灯火,大家主动请缨,坚守一线,日晒雨淋,守一方平安,圆满完成了巡防任务,做到了让武汉人民放心,他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谢

根据武汉市防汛指挥部的统一安排部署,我校自7月5日起负责长江大堤54+500至55+000武金堤段面的堤坝安全,开展24小时巡查值守任务。在35天里,千余华农师生员工头戴草帽、脚穿胶靴、手拿竹竿手电,在武金堤责任段24小时不间断巡防。因在此次防汛工作中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党员先锋模范突出,工作队伍保障有力,工作要求执行规范,防汛纪律严格遵守,防汛效果较为突出,学校被洪山区武金堤防汛分指挥部授予“共产党员先锋哨”称号。

审核人:刘文奎

责任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