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司长任友群一行来校调研

核心提示: 8月4日下午,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司长任友群一行来我校就“高校书记校长履职亮点项目”开展专题调研。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庞湃)8月4日下午,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司长任友群一行来我校就“高校书记校长履职亮点项目”开展专题调研。副校长杨少波接待了任友群一行,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研究生院、本科生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杨少波对任友群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概况。杨少波重点围绕推进师德师风长效机制建设、深化教师分类评价改革和实施卓越人才培育计划等三项具体任务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他表示,学校接下来将加快项目执行进度,进一步向基层单位延伸;进一步加强调查研究师德师风存在的各种新问题;进一步科学精准推进分类评价改革,全面提高教师队伍的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着力打造一支政治素质过硬、师德师风优良、创新能力突出、育人水平高超的卓越教师队伍。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就项目运行机制、研究生导师培训管理体系、思想文化舆论支持体系、本科教育教学和下一步重点推进的工作进行了补充汇报。

任友群指出,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党组提出的书写“奋进之笔”、建设“奋进之部”、打造“奋进文化”的要求,教师工作司联系我校校长履职亮点项目。任友群强调,学校要结合自身优势和特点,主动担当、积极作为,进一步完善人才发展支持政策体系;要将“德”放在教师评价的首位,牢牢把控住意识形态主阵地;要畅通部门协同联动机制,压实学院责任。

审核人:鄢万春

责任编辑:蒋朝常 吴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