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在防汛工作中获评洪山区“共产党员先锋哨”称号

核心提示: 8月3日上午,洪山区武金堤防汛分指挥部向我校授予“共产党员先锋哨”称号,以表彰我校在此次防汛工作中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党员先锋模范突出,工作队伍保障有力,工作要求执行规范,防汛纪律严格遵守,防汛效果较为突出。

洪山区授予我校“共产党员先锋岗”称号_副本

洪山区授予我校“共产党员先锋哨”称号(记者 徐行 摄)

南湖新闻网讯(记者 徐行)8月3日上午,洪山区武金堤防汛分指挥部向我校授予“共产党员先锋哨”称号,以表彰我校在此次防汛工作中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党员先锋模范突出,工作队伍保障有力,工作要求执行规范,防汛纪律严格遵守,防汛效果较为突出。副校长郭刚奇在武金堤接受表彰并与狮子山街武金堤防汛分指挥部负责人交流。据悉,此次防汛工作中,64个岗哨、100余家单位在武金堤开展防汛相关工作,截至目前,有我校在内的9个岗哨获评“共产党员先锋哨”称号。

郭刚奇慰问博士研究生_副本

郭刚奇慰问博士研究生(记者 徐行 摄)

随后,郭刚奇慰问了当日参与巡堤的博士研究生。在校研究生会的动员倡议下,我校研究生积极报名,根据工作安排,共有18名博士研究生组成巡堤组到武金堤开展巡堤防汛工作。郭刚奇对博士生们走出实验室积极参与防汛巡堤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博士研究生参与防汛巡堤具有重要意义,促进与老师的交流并用实际行动奉献社会。在劳动教育的同时,更能让博士生们深刻体会国家的制度优势,增强“四个自信”。

严建兵慰问博士研究生_副本

严建兵慰问博士研究生(通讯员 程华 摄)

下午,副校长严建兵也到武金堤看望慰问博士研究生,在强调认真巡堤,严守防汛纪律的同时,悉心叮嘱他们注意防暑,防止蚊虫叮咬,在奉献中展示青春力量。严建兵一边与博士生巡堤一边勉励他们,“要懂得努力很重要,选择比努力更重要,要用才华撑起自己的‘野心’”。

审核人:张越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