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媒体华农 > 正文

【新华社】华中农大启动2020“乡村振兴荆楚行”

核心提示: 7月25日,华中农业大学日前举行“乡村振兴荆楚行”新闻发布会,校长李召虎发布该校“乡村振兴荆楚行”方案。

新华社客户端武汉7月25日电(李伟、蒋朝常)华中农业大学日前举行“乡村振兴荆楚行”新闻发布会。校长李召虎发布该校“乡村振兴荆楚行”方案,要求形成“领导牵头、部门协调、学院对接、教师参与、学生响应”的科技服务工作新模式,推进服务行动在湖北省内市州县全域覆盖,校属单位、学科、专业、教师和党员干部参与全员覆盖。

<p><p>华中农业大学“乡村振兴荆楚行”新闻发布会现场 侯国涛摄</p></p>

华中农业大学“乡村振兴荆楚行”新闻发布会现场 侯国涛摄

李召虎表示,2020年“乡村振兴荆楚行”的主题是“疫后重振荆楚行”,主要聚焦“疫后重振”和“灾后重建”两大重点任务,围绕湖北农业农村发展的“十个突出”要点,重点启动实施楚才服务农业产业行动、科技成果在鄂转化行动、疫后重振调研宣讲湖北行动、荆楚“三农”人才培训行动、留鄂就业创业促进行动等“五大行动”。

华中农业大学“乡村振兴荆楚行”新闻发布会现场 侯国涛摄1

华中农业大学“乡村振兴荆楚行”新闻发布会现场 侯国涛摄

发布会上,华中农业大学和湖北部分县市及企业签订了相关合作协议。

原文链接:https://xhpfmapi.zhongguowangshi.com/vh512/share/9276276?channel=weixin&from=singlemessage

责任编辑:于栩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