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学校举行创新创业导师培训专题报告

核心提示: 7月16日晚,由本科生院、校团委共同主办的第二场创新创业导师培训专题报告会在校举行。生涯教育与创业学研究员、中国青年政治学院李家华教授应邀作了题为“‘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赛事分析与创业项目”的专题报告。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梦境)7月16日晚,由本科生院、校团委共同主办的第二场创新创业导师培训专题报告会在校举行。生涯教育与创业学研究员、中国青年政治学院李家华教授应邀作了题为“‘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赛事分析与创业项目”的专题报告。

李家华从大赛赛势与政策分析、学校备赛主要工作、参赛项目评审视角、项目创新设计与路演四个方面逐一讲授,并介绍了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赛要点。

学校参赛项目指导教师、各学院负责创新创新工作管理人员等100余人参加会议。

审核人:刘震

责任编辑:蒋朝常 孙长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