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水产团队主编的“十三五”规划教材出版

核心提示: 近日,我校水产学院水生动物免疫学团队主编的全国高等农林院校“十三五”规划教材《水产动物免疫学》由中国农业出版社出版正式出版发行。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袁改玲)近日,我校水产学院水生动物免疫学团队主编的全国高等农林院校“十三五”规划教材《水产动物免疫学》由中国农业出版社出版正式出版发行。

《水产动物免疫学》编委由来自华中农业大学、厦门大学、中国海洋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上海海洋大学等共10所高校的14位相关研究人员组成,以编者多年的教学和科研实践经验为基础,内容涵盖了基础免疫学和水产经济动物各大类的免疫机制,内容精炼,重点突出,资料新颖,图文并茂,反映了当前本学科发展前沿和趋势。教材适用于水生动物医学、水产养殖、水族科学与技术、动物医学、海洋生物学、海洋渔业科学与技术、动物检疫等专业的本科生、研究生,也可供水产科研单位、渔业生产指导与生产部门的科研技术人员参考。

据悉,该教材为“纸质教材+数字资源”的新形态教材,自2015年开始筹备以来先后入选我校“十三五”规划教材、中国农业出版社“十三五”规划教材、普通高等教育农业农村部“十三五”规划教材以及全国高等农林院校“十三五”规划教材。

审核人:高坚

责任编辑:孙长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