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教育部评审我校2021年改善基本办学条件项目

核心提示: 7月14日至15日,教育部对我校2021年中央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项目进行评审。副校长郭刚奇,本科生院、财务与资产管理部、校园建设与安全保卫部和项目申报单位负责人参加评审。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晓峰)7月14日至15日,教育部委托北京中路华会计师事务所对我校2021年中央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项目进行评审。副校长郭刚奇,本科生院、财务与资产管理部、校园建设与安全保卫部和项目申报单位负责人参加评审。

此次学校参加评审项目24个,共计金额17926.17万元,评审采用在线视频会议方式进行,学校在行政楼和信息技术中心设置三个集中答辩现场。在线答辩前,评审人员对项目申报的文本材料、绩效目标、图片资料、询价报告、工程造价书等进行审核。答辩过程中,申报单位负责人重点围绕项目必要性、可行性、实施内容、造价预算和依据等方面内容进行汇报,并采取“一问一答”的方式对评审人员的提问进行回答,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对评审人员提出的疑问进行解释并补充说明。

在评审反馈会上,评审组组长李超向我校反馈了评审结果:学校申报的24个项目全部批准立项,核减1077.77万元,核减比例6%,低于去年。他代表评审组充分肯定了学校前期准备、视频评审组织工作以及严谨、务实的工作态度。郭刚奇代表学校对评审组表示感谢,他强调,中央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是学校重要的民生项目,关系到学校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他希望北京中路华会计师事务所继续关注、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并要求学校相关部门通力协作,按照评审组意见,进一步完善申报内容和预算,尽早做好实施准备,依法依规用好资金,严谨规范实施项目。

审核人:张永卓

责任编辑:孙长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