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高翅看望慰问防汛党员教师并巡堤

核心提示: 7月1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高翅,校党委常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李向东一行赴武金堤看望慰问我校防汛党员教师并沿堤坝巡防。

DSC_9917

DSC_9974

DSC_0004

DSC_0091

南湖新闻网讯(记者 川竹)7月1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高翅,校党委常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李向东一行赴武金堤看望慰问我校防汛党员教师并沿堤坝巡防。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和部署,7月16日巡堤工作由组织统战党支部和水产学院党员、教师承担。高翅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工作状态和任务计划,向他们表示慰问和感谢,并叮嘱他们注意身体、做好安全防护。

高翅、李向东和组织统战党支部及水产学院党员、教师一道,完成一轮巡堤。他们手持木棒竹竿仔细寻找堤上可能出现的散浸、管涌和裂痕等,来回共计1000米,全程55分钟。

据了解,学校高度重视武金堤巡防工作,上堤党员、教师、干部每天轮换巡防、一丝不苟,学校每天有一名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上堤巡查指导。

审核人 杨成才

责任编辑:蒋朝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