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建始县基层党员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核心提示: 7月13日下午,建始县基层党员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建始县委党校开班,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建鸿,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李向东等出席开班式。仪式由建始县政协副主席张华主持,31个结对共建村和19个其他贫困村村支书参加培训,10个乡镇党校设立分会场,乡镇领导班子成员,乡镇农口相关单位党员、干部同步在线培训。

开班式20200713_副本

建始县基层党员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式现场(通讯员 葛全胜 摄)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全胜 唐永木)7月13日下午,建始县基层党员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建始县委党校开班,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建鸿,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李向东,建始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世祥,县委常委、副县长许刚出席开班式。仪式由建始县政协副主席张华主持,31个结对共建村和19个其他贫困村村支书参加培训,10个乡镇党校设立分会场,乡镇领导班子成员,乡镇农口相关单位党员、干部同步在线培训。

李世祥代表建始县委县政府和51万建始人民对王建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长期倾心倾力支持建始发展表示感谢。他在讲话中表示,华农和建始始终并肩战斗,同舟共济,校地携手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为建始迈过贫困鸿沟筑起坚实桥梁,为实现全面小康铺就康庄大道。他强调,在乡村振兴的新战场上,华农与建始继续携手并进,共绘振兴蓝图,通过培训帮助广大党员干部转变观念,拓展思维,开阔眼界,提升本领,必将对建始的乡村振兴带来积极而深远的影响。他希望参训学员要带着责任学、带着感情学、带着问题学,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王建鸿对建始县委县政府及人民群众支持学校定点扶贫工作表示感谢,对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一线的基层党员干部,特别是村支部书记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王建鸿希望通过培训实现相互交流、教学相长,帮助学者扎根荆楚大地书写优秀文章。他强调,要通过培训实现“三个助力”,一是助力基层党员干部能够站得更高、看得更远;二是助力基层党员干部学得更深、悟得更透;三是助力基层党员干部学有所获、事业有成。他表示,学校师生和建始人民携手并肩,把握机遇,迎难而上,一定可以取得脱贫攻坚全面胜利和乡村振兴辉煌业绩。

据悉,本期培训班是学校2020年定点扶贫建始开展的第二期线下集中培训班,旨在提升乡镇党政领导班子和村支书引领乡村振兴建设能力,为建始县的“五个振兴”培养一批“一懂两爱”的乡村工作队伍。

审核人:郑杰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