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武汉高校第九届“导航杯”实践活动教育节中获佳绩

核心提示: 近日,武汉高校第九届“导航杯”实践活动教育节落下帷幕,在为期两个月的“云端”比赛中,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指导的7件学生实践作品获特等奖2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斌)近日,由中南民族大学主办,武汉理工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武汉工程大学和我校共同协办的武汉高校第九届“导航杯”实践活动教育节落下帷幕,在为期两个月的“云端”比赛中,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指导的7件学生实践作品获特等奖2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

此次比赛,五校共计1000件本科思政课实践教学学生作品参赛,最终评选出特等奖6项、一等奖15项、二等奖32项、三等奖54项。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梁伟军教授应邀参加活动,并担任评委。

据悉,第九届“导航杯”实践教育活动节以“全民‘战疫’,青年担当”为主题,分“弘扬抗疫精神,书写别样青春”征文大赛、“从历史中汲取智慧 坚定战胜疫情信心”演讲大赛、“情系家乡 同心抗疫——抗疫期间我和我的家乡”微视频大赛 、“疫情防控中的道德与法律观察”案例分析大赛等四大活动版块进行。旨在有效整合思政课实践教学资源,搭建社会实践平台,提高学生实践创新能力,进一步提升武汉高校思政课教学水平;充分彰显当代大学生在面对疫情时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教育引导他们正确认识所肩负的使命责任,奋发向上,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审核人:梁伟军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