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正大集团周永顺一行来校交流

核心提示: 7月10日下午,正大集团农牧食品企业(中国)资深副董事长周永顺一行来校交流。

李召虎讲话(记者 刘涛 摄)

李召虎讲话(记者 刘涛 摄)

周永顺校友讲话(记者 刘涛 摄)

周永顺校友讲话(记者 刘涛 摄)

傅廷栋院士讲话(记者 刘涛 摄)

傅廷栋院士讲话(记者 刘涛 摄)

座谈会现场(记者 刘涛 摄)

座谈会现场(记者 刘涛 摄)

南湖新闻网讯(记者 刘涛)7月10日下午,正大集团农牧食品企业(中国)资深副董事长周永顺、副董事长杨秀涛等一行8人来校座谈交流。校长李召虎,中国工程院院士傅廷栋,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姚江林,副校长王建鸿,副校长严建兵,校党委常委、学校办公室主任张金洲等接待了周永顺一行。姚江林主持了座谈。

李召虎对周永顺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高质量发展,创新性人才培养,未来发展目标、路径、举措等。他指出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可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产业发展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周永顺校友介绍了正大集团的发展历程、发展理念、发展愿景以及和学校的合作历史。他表示,正大集团非常重视和华中农业大学的合作,早在1994年就在学校当时的畜牧兽医系设立了“正大奖学金”。企业秉承“利国、利民、利企业”的核心价值观,希望与学校加强合作,根植三农情怀,立足中国,放眼全球,抢占先机,加快发展。

座谈会上,双方就携手共育“食品大师”、共做“世界厨房”、共强“全链产业”等战略合作事项进行了探讨,达成一致意见。

正大集团农牧食品企业(中国)副董事长杨秀涛,正大集团农牧食品企业(中国)大区财务总监覃业陛、食品技术总监牛军、人力总监郑苹、办公室主任杨柳,正大食品(襄阳)有限公司总裁向卢晏、研发经理胡文锦,学校办公室、本科生院、研究生院、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及老师参加座谈。

审核人:冯国林

责任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