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李召虎等看望慰问武金堤值守党员干部

核心提示: 7月9日晚,校领导李召虎、姚江林、郭刚奇,校党委常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李向东等一行6人前往我校武金堤巡查驻点,看望慰问党员干部,检查指导长江防汛工作。

DSC_9511

看望慰问值守大堤的党员干部

DSC_9571

查看我校值守堤坝

DSC_9535

查看水情、研判水势

DSC_9607

翻看值守记录

DSC_9494

“拉网式”反复排查

DSC_9587

武金堤我校值守区段

南湖新闻网讯(记者 川竹)7月9日晚,校领导李召虎、姚江林、郭刚奇,校党委常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李向东等一行6人前往我校武金堤巡查驻点,看望慰问党员干部,检查指导长江防汛工作。

李召虎一行先后来到板房驻点、值守大棚、防汛堤坝,与值守党员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他详细了解了他们的任务安排、生活保障、物资储备、安全防护、工作日志和精神状态,叮嘱他们安全防护、轮班作息,注意科学防汛、安全防汛、规范防汛。李召虎一行全程检查了我校值守的500米大堤,查看水情、研判形势,勉励大家把人民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将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为今年的防汛工作做出华农人应有的贡献。

记者在武金堤看到,由学校建安部党员干部组成的巡查队正值守在大堤上,他们6人一组,身着防汛服、手持铁锹竹棍,对堤坝进行拉网式巡查,主要对散浸、管涌、裂痕、漏洞等进行重点排查,一旦出现险情,立即启动相关规程进行科学处理。

据了解,7月8日上午,长江汉口段水位已超警戒水位,武汉防汛形势严峻。除建安部外,7月11日后,学校将安排机直党委一个党总支或直属党支部联合一个学院(部),共同选派教职员工组成一个小组,承担一昼夜巡查值守任务。小组由14名男性教职工组成,其中9人为当天巡查值守人员,5人为当天预备巡查值守人员。

审核人 冯国林

责任编辑:蒋朝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