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严建兵赴广东调研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

核心提示: 7月7日至8日,副校长严建兵赴深圳、广州的联合培养研究生单位,就深化合作、提升联合培养质量等事宜进行交流和探讨。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宋丽波)7月7日至8日,副校长严建兵、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李斌等赴深圳、广州的联合培养研究生单位,分别与中国农业科学院深圳农业基因组研究所副所长钱万强、仲恺农业工程学院院长程萍、广东省农业科学院副院长易干军等就深化合作、提升联合培养质量等事宜进行交流和探讨。

在举行联合培养导师座谈会、看望联合培养研究生后,严建兵强调,联合培养工作首先要确保规范,严把质量关,保障研究生权益,强化导师是研究生培养的第一责任人,不断提升学术研究产出、学位论文以及就业质量;在此基础上,要推动培养模式改革,以团队为基础、以项目来带动,促进合作升级,拓展合作内涵,实现1+1>2。

据悉,我校于6月份出台《华中农业大学开展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暂行办法》,旨在进一步推动联合培养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未来,研究生院将对联合培养单位进行调研、评估,加强联合培养基地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

审核人:李斌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