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后保部启动内设机构改革与人员选聘(任)工作

核心提示: 7月4日下午,资产经营与后勤保障部在国交一楼报告厅召开内部机构改革与人员选聘(任)工作动员布置会,副校长郭刚奇出席会议并讲话。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凡 张胜)7月4日下午,资产经营与后勤保障部(以下简称“后保部”)在国交一楼报告厅召开机构改革与人员选聘(任)工作动员布置会。学校组织部、人力资源部相关负责人,后保部班子、各中心管理服务人员参加会议,副校长郭刚奇出席会议并讲话,此次会议由后保部党委书记周琼主持。

后保部副部长张春英对后保部部分内设机构改革和人员选聘(任)工作的主要内容和具体安排进行了说明。后保部部长李寒从内设机构改革和人员选聘(任)工作的背景、目的、意义、坚持的原则、组织程序等方面作了工作动员讲话。他谈到,学校第十次党代会为后保部发展确立了新定位,提出了新要求,指明了新方向。“用一流的后勤保障育人”,是学校对后保部的定位,也是后保人的责任和使命,是师生对美好校园生活的向往,更是后保人不断做好服务保障的源泉和力量。

副校长郭刚奇对后保部机构改革和人员选聘(任)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认识,牢牢把握工作的目标和意义。要认识到改革就是动力,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后保部健康可持续发展和学校事业快速发展这一总目标上来,更好地发挥现有优势,进一步整合资源、挖掘潜力、提质增效,向管理要效益、用改革促发展,为学校事业发展再立新功。二是贯彻落实好干部标准,坚持正确用人导向。要坚持“党管干部”的原则,严把选人用人的政治关、品行关、能力关、作风关、廉洁关。牢固树立有为才有位、以服务求支持、以贡献求发展的理念,做到以“为”争“位”、以“位”促“为”。三是服从组织安排,正确看待个人的进退留转。每一名党员同志都要从讲党性的高度出发,以学校大局和事业为重,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认真学习总书记关于干部进退留转的重要论述,深刻体会其中的精神实质和崇高信念,把工作推向新阶段。四是严肃工作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要严格工作程序,确保依法依规,做到全员、全程公开透明、公道正派,共同营造风清气正、勇于担当、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据悉,本次机构改革和人员选聘,旨在贯彻落实好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优化机构设置和人员、薪酬管理体系,建设“精干高效、人岗相适、人尽其才、能上能下、富有活力”的组织架构和激励机制,进一步激发人力资源潜能,提高管理服务效能,激发内生动力,为学校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创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后勤服务保障。

审核人:张春英

责任编辑:袁阳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