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召开第22周工作调度会

核心提示: 7月6日上午,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召开第22周工作调度会,班子成员分别总结了上周工作情况,报告了本周工作计划。高翅、李召虎对重点工作进行了调度。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兰涵旗)7月6日上午,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第22周工作调度会。校党委书记高翅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分别总结了上周工作情况,报告了本周工作计划。

校党委书记高翅、校长李召虎对重点工作进行了调度。

会议要求,做好防汛、排涝双线作战,落实网格化管理,确保全面胜利。各单位按照“谁使用、谁负责”原则,及时做好试验基地、楼宇屋顶、明沟暗渠、排水管网的排涝隐患巡查,第一时间发现问题、处置问题,防止山体滑坡、围墙倒塌等次生灾害导致人员财产损失。精心组织好武金江堤巡查值守,落实好后勤服务和物资保障。各单位按照疫情防控机制,针对暴雨天及将至的高温天气等,继续关心离退休人员和困难教职工生活与就医取药,做好“一对一”精准纾困。

会议指出,全面实行二级单位目标管理和绩效考核是学校深化综合改革的重要举措。要凝聚共识、强力推进,通过目标绩效考核引导全校更加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更加聚焦“双一流”建设核心任务,更加聚焦学校第十次党代会提出的重点任务,更加注重质量提升,更加突出优绩优效,进一步激活二级单位活力,凝心聚力共创一流。

会议要求,“乡村振兴荆楚行”要突出年度工作重点,围绕湖北农业农村发展的“十个突出”要点,以点带面服务湖北“疫后重振”“防汛防灾保丰收”。要充分发挥学校优势特色,主动对接地方需求,全体校领导带领校属单位专班专责组织开展精准高效的科教对接和定点服务。要严谨务实,杜绝“形式主义”,以严实作风细化实化工作举措。

会议要求,统筹做好假期及开学初各项工作。全面开展安全检查,落实实验室安全、消防安全等管理责任。做好第三轮巡察进驻前准备工作,扎实推动第三轮巡察高质量开展。组织好暑期学位论文答辩,持续做好就业指导服务,做到毕业与就业同步。进一步加大校内科研助理岗位招聘力度,发挥科研育人作用。支持各学院创新形式精心办好暑期夏令营,做好本科招生宣传和录取工作,彰显大学的价值追求和学科专业实力。落实本科和研究生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学院院长负责制,完善一流人才培养体系。谋划好2020年迎新季活动,满足和提升新同学对大学第一课的期待。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序组织第三批科研人员返校。继续做好第五届“南湖国际青年科学家论坛”,延揽更多优秀人才,形成“近者悦,远者来”的狮山人才生态。树牢“过紧日子”思想,及早谋划和做实2021年度“双一流”建设引导专项和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项目申报。要大力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动员全校师生共创共建共享绿色校园。

审核人:李金发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