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李召虎调研在建基本建设项目

核心提示: 6月30日下午,李召虎、姚江林、郭刚奇等一行实地走访了学校在建基本建设工程项目,慰问了一线工程管理人员和施工人员。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建安)6月30日下午,校长李召虎,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姚江林,副校长郭刚奇一行实地走访了学校在建基本建设工程项目,慰问了一线工程管理人员和施工人员。

DSC_9913改

李召虎查看学生公寓(七期)寝室建设情况(记者 刘志伟 摄)

DSC_9952

李召虎正在工科创新与实训基地调研(记者 刘志伟 摄)

DSC_9981

李召虎正在查看农理科综合创新基地建设情况(记者 刘志伟 摄)

检查组一行检查了学生公寓(七期)、工科创新与实训基地、农理科综合创新基地等三个在建基本建设项目,详细了解学生公寓(七期)室外排水与电缆、家具安装等工程收尾工作,现场指导工科创新与实训基地空间布局、材料选型等问题,实地察看了农理科综合创新基地基坑护坡、基础承台浇筑等。校园建设与安全保卫部在检查活动中详细介绍了在建工程建设项目的基本情况,并就工程安全、质量、进度、造价控制等保障措施进行了详细说明。

李召虎在检查工作时强调,当前学校基本建设任务繁重,要统筹基本建设工程安全、质量、进度等。一是要加强汛期安全生产工作的总体部署,做到加强安全检查、落实安全责任、消除安全隐患,牢牢把握安全生产底线;二是将质量意识落实到施工全过程,严格把控质量各环节,强化规范施工和质量监管,高标准严要求完成今年的基本建设任务;三是把握施工规律,协调施工环节,有序推进施工进程。要抓住学生返校前的施工黄金期,科学部署和推进施工各环节,力争把受疫情影响的工期抢回来,确保各项目能按期投入使用。

据悉,今年学校在建基本建设工程有学生公寓(七期)、工科创新与实训基地、农业科技创新综合实验楼、幼儿园扩建、农理科综合创新基地等5个项目,是历年建设项目最多的一年。疫情期间,学校积极制订疫情管控方案,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安全复工生产,确保了工程建设顺利进行。

审核人:秦长平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