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媒体华农 > 正文

【中国青年报】聚焦毕业季

核心提示: 永是珞珈一少年、万枚纸鹤送学子、全校老师云端连线为毕业生打包……连日来,疫情背景下,全国高校最集中的区域之一——武汉各高校以“线上+线下”的云毕业典礼形式,温情送别莘莘学子。

华中农业大学教职工万枚纸鹤送学子。华中农业大学宣传部供图

华中农业大学教职工万枚纸鹤送学子 华中农业大学宣传部供图

<p>武汉大学毕业典礼在雨中举行。武汉大学宣传部供图</p>

武汉大学毕业典礼在雨中举行 武汉大学宣传部供图

<p>华中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学子毕业前留念。华中师范大学宣传部供图</p>

华中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学子毕业前留念 华中师范大学宣传部供图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雷宇)永是珞珈一少年、万枚纸鹤送学子、全校老师云端连线为毕业生打包……连日来,疫情背景下,全国高校最集中的区域之一——武汉各高校以“线上+线下”的云毕业典礼形式,温情送别莘莘学子。武汉大学毕业典礼在雨中举行,典礼开始后,师生们集体起立脱帽,向在新冠肺炎疫情中牺牲的烈士和逝世同胞默哀。

武大校长窦贤康院士寄语:“希望你们从抗疫这本鲜活的‘教科书’中,汲取成长的力量。”在华中科技大学,1万多名毕业生通过网络直播重温校园时光,同唱一首歌,完成一场特殊的告别仪式。

多所高校老师走进学生宿舍,举起手机,为毕业学子云端视频打包行李。在武汉交通职业学院,400余名教师为3000余名不方便返校的毕业生打包约1万余件行李,并将物品陆续快递到学生家中。

原文链接:http://zqb.cyol.com/html/2020-06/29/nw.D110000zgqnb_20200629_2-05.htm

责任编辑:于栩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