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召开第21周工作调度会

核心提示: 6月28日上午,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召开第21周工作调度会。班子成员分别总结了上周工作情况,报告了本周工作计划,高翅、李召虎对重点工作进行了调度。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兰涵旗)6月28日上午,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第21周工作调度会。校党委书记高翅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分别总结了上周工作情况,报告了本周工作计划。

校党委书记高翅、校长李召虎对重点工作进行了调度。

会议指出,学校科学研判、迎难而上,以饱满诚意和狮山大爱精心策划举办了2020年毕业季系列活动,充分体现了学校的责任担当和爱生情怀,彰显了全体教职工育人者先自育、达人者先立己的价值追求。会议强调,要持续做好学生就业帮扶,动员挖潜校内科研助理岗位,积极吸纳毕业生就业,充分发挥科研育人、促进就业的作用。

会议再次强调,根据湖北省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响应调整为三级后的相关防控要求,鼓励各单位把工作会议、学术讨论、“三会一课”支部活动恢复到线下,倡导面对面开展和交流工作。综合研判校门、校内运动场馆、后勤生活服务场所开放事宜,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精心组织“七一”庆祝活动,坚持集中与分散相结合,开展好“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支部主题党日。全体校党委常委面对面参加所在党支部或所联系党支部的活动。

会议要求,学校、学院、课程组、全体教师要分层面总结本学期线上教育教学经验,瞄准未来教育趋势,持续更新教育理念,用好用活线上教育教学手段,巩固提升质量保障体系,按照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原则谋划新学期教学安排。继续用心组织好线上招生宣传和期末考试,全体校领导要进入所联系学院在线考场指导、策划所负责片区招生宣传。精心办好第五届“南湖国际青年科学家论坛”,按照“高、精、尖、缺”的导向精准引才。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好华中农业大学“乡村振兴荆楚行”活动,坚持系统性、整体性和战略性相结合,按照“科教先导、全域覆盖、多样行动”的原则,主动面向湖北疫后重振和乡村振兴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以贡献争支持,以服务促发展。完善大型仪器设备共享使用激励政策,做好经费预算年中执行情况分析,及时调整优化资金使用效能。科学调度校内工程建设进度,安全、优质、按期完成建设任务。

审核人:李金发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