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媒体华农 > 正文

【中央电视台】不一样的毕业季·华中农业大学 硬核装备巡礼 为学子送行

核心提示: 6月25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频道(CCTV-13)新闻直播间报道了各大高校不一样的毕业季。其中,讲述了我校工学院用农机装备巡礼,为学子送行的温情毕业季。

QQ截图20200625165344

6月25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频道(CCTV-13)新闻直播间报道了各大高校不一样的毕业季。其中讲述了我校工学院用农机装备巡礼,为学子送行的温情毕业季。

视频链接:http://app.cctv.com/special/cportal/detail/arti/index.html?id=ArtiT2og9DVSncFi6iGp1EcC200625&belong=1&fromapp=cctvnews&version=805&allow_comment=1&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责任编辑:毛文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