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神农架林区领导来校交流

核心提示: 6月23日下午,神农架林区党委副书记罗栋梁,副区长潘泽江一行来校推进区校合作,共商华中农业大学神农架科技创新中心的建设工作。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科基)6月23日下午,神农架林区党委副书记罗栋梁,副区长潘泽江一行来校推进区校合作,共商华中农业大学神农架科技创新中心(以下简称科创中心)建设工作。校长李召虎,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姚江林,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李向东等接待了罗栋梁一行。

座谈会上,李召虎对罗栋梁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科创中心是双方联合开展科学探究、科技成果转化和区校合作的重要平台。学校对神农架的贡献不仅体现在解决当下林区“六种四养”产业发展中的技术问题,更要着眼未来、立足长远、前瞻布局、整体谋划神农架林区明天的发展。并助力神农架林区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凝练神农架林区区域发展特色,打造生态健康旅游品牌,为神农架林区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

罗栋梁感谢我校对神农架林区发展的支持。他详细介绍了神农架林区对科创中心办公场所建设的推进情况,提出了下一阶段推进区校合作的工作计划。他说:“通过前期合作,区校之间合作关系更加紧密、合作空间进一步拓展,双方应加快区校全面战略合作,进而推进泛神农架区域绿色发展。”

会上,双方对科创中心的建设及管理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对下一阶段推进区校合作的六项重点任务进行落实对接。组织部、科发院、校友工作办公室、神农架科创中心以及华农大城乡规划设计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上述交流活动。

审核人:黄依群

责任编辑:毛文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