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媒体华农 > 正文

【央广国际在线】华中农业大学2020年毕业典礼圆满举行

核心提示: 6月23日8时,华中农业大学2020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狮子山广场举行。典礼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全球师生校友通过直播观看典礼实况。

毕业生代表们在狮子山广场参加毕业典礼 摄影 马张弛

毕业生代表们在狮子山广场参加毕业典礼 (马张弛 摄)

国际在线湖北消息:6月23日8时,华中农业大学2020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狮子山广场举行。典礼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全球师生校友通过直播观看典礼实况。

  典礼由副校长、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作物学教授严建兵主持。副校长青平宣读了《华中农业大学关于2020年6月授予博士、硕士、学士学位的决定 》。学校决定授予戴志华等186人博士学位、董立等1254人硕士学位、艾溪等3992人学士学位。

  校长李召虎以《不盲从,自信向未来》为题向2020届毕业生临别赠辞,叮嘱大家在前行路上应该恪守的精神和遵循的道理。

  典礼现场,全体师生在校党委书记高翅的带领下高呼“我爱华农”,向空中高高抛起“狮山桂冠”,现场氛围十分热烈。

  典礼最后,全体师生起立高唱《华中农业大学校歌》,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结束。(文 马张弛 蒋朝常)

校领导们在主席台就座 摄影 马张弛

校领导们在主席台就座 (马张弛 摄)

参加毕业典礼的毕业生们 摄影 马张弛

参加毕业典礼的毕业生们 (马张弛 摄)

华中农业大学校长李召虎(右)为毕业生拨穗 摄影 马张弛

华中农业大学校长李召虎(右)为毕业生拨穗 (马张弛 摄)

毕业生们向空中高高抛起“狮山桂冠” 摄影 马张弛

毕业生们向空中高高抛起“狮山桂冠” (马张弛 摄)

现场气氛热烈 摄影 马张弛

现场气氛热烈 (马张弛 摄)

全体毕业生高唱《华中农业大学校歌》 摄影 马张弛

全体毕业生高唱《华中农业大学校歌》 (马张弛 摄)

原文链接:http://hb.cri.cn/chinanews/20200623/d9675032-fdc6-5caf-aa92-233bf5dd782a.html?chinaNewsType=app&menuId=0563e4359d1d4b9fa08037cb2dfe3031&languageId=ZH&from=singlemessage

责任编辑:毛文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