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院士、院长深情寄语毕业生

核心提示: 在2020年毕业典礼现场,傅廷栋院士以及各学院代表寄语毕业生。

1 中国工程院院士傅廷栋寄语毕业生(记者 刘涛 摄)

中国工程院院士傅廷栋寄语毕业生(记者 刘涛 摄)

中国工程院院士 傅廷栋老师:希望同学们继续学习、努力工作,为建设我们的国家做出自己的贡献。

2 植物科学技术学院院长朱龙付博士寄语毕业生(记者 刘涛 摄)

植物科学技术学院院长朱龙付博士寄语毕业生(记者 刘涛 摄)

植物科学技术学院院长 朱龙付博士:新起点、新征程,愿植科学子心系天下、不畏艰险、勇于挑战,在未来的科技创新中建功立业。

3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院长赵书红寄语毕业生(记者 刘涛 摄)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院长赵书红寄语毕业生(记者 刘涛 摄)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院长 赵书红博士:兴牧强国聚俊秀,勤读力耕数春秋。动科动医双一流,优秀学子才气牛。稳产保供蛋奶肉,一个健康利全球。狮山启航前程秀,母院望你常回首。

4 资源与环境学院院长谭文峰博士寄语毕业生(记者 刘涛 摄)

资源与环境学院院长谭文峰博士寄语毕业生(记者 刘涛 摄)

资源与环境学院院长 谭文峰博士:希望同学们牢记,“人与自然、和谐发展”是永恒的主题,根植“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和“改善生态环境就是发展生产力”的理念,服务大农业、大生态、大环境、大健康,创新绿水青山的同时获得金山银山!

5 生命科学技术学院院长熊立仲博士毕业鼓励(记者 刘涛 摄)

生命科学技术学院院长熊立仲博士寄语毕业生(记者 刘涛 摄)

生命科学技术学院院长 熊立仲博士:希望2020届所有毕业生,像发源于高原雪山的清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追求卓越,风雨无阻、汇河成江。浩然奔沧海,快意写人生!

6 园艺林学学院院长程运江博士寄语毕业生(记者 刘涛 摄)

园艺林学学院院长程运江博士寄语毕业生(记者 刘涛 摄)

园艺林学学院院长 程运江博士:树木树人,百年园林。希望毕业生在未来的工作中,富国强民,彰显华农精神。祝愿即将离别的2020届校友,成长路上雄关漫道,顺境逆境从头越,有心人风景无限。干事创业几多艰辛,成功失败终无悔,奋斗者硕果满园。

7 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李谷成博士寄语毕业生(记者 刘涛 摄)

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李谷成博士寄语毕业生(记者 刘涛 摄)

经济管理学院院长 李谷成博士:春风十里,不如经管有你。愿同学们,常怀经世济民之心,加强自我管理,乘风破浪,成就辉煌人生!

8 工学院院长廖庆喜博士寄语毕业生(记者 刘涛 摄)

工学院院长廖庆喜博士寄语毕业生(记者 刘涛 摄)

工学院院长 廖庆喜博士:祝愿工学之子如“工”字,顶天立地,行稳致远,发扬大国工匠之精神,久久为功,建功立业,功成必定有我。祝大家前程似锦,毕业快乐!

9 水产学院院长张永安博士寄语毕业生(记者 刘涛 摄)

水产学院院长张永安博士寄语毕业生(记者 刘涛 摄)

水产学院院长 张永安博士: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祝愿即将离开美丽校园的同学们在新的工作中,能够如鱼得水,游得更远;如鸟振翎,飞得更高。

10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院长徐晓云博士寄语毕业生(记者 刘涛 摄)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院长徐晓云博士寄语毕业生(记者 刘涛 摄)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院长 徐晓云博士:寄语亲爱毕业生们,“食”得菜根,百事可做,最美年华无惧风雨砥砺前行;“品”味甘苦,多难兴邦,狮山学子不负韶华以梦为马。

11 理学院副院长谭佐军博士寄语毕业生(记者 刘涛 摄)

理学院副院长谭佐军博士寄语毕业生(记者 刘涛 摄)

理学院副院长 谭佐军博士:怀数学之宁静,格物理之理韵,悟化学之变化。常为新,以致远。在未来的日子里,无论你在哪里,期待你们因扎实的数理化基础而拥有与众不同的美好人生,成为奋斗而有成就的华农人。

12 文法学院院长田北海博士寄语毕业生(记者 刘涛 摄)

文法学院院长田北海博士寄语毕业生(记者 刘涛 摄)

文法学院院长 田北海博士:愿同学们不忘文法初心,做民主法治的捍卫者,做公平正义的促进者,做社会和谐的建设者,做中华文明的传播者,做美丽中国的设计师。

13 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覃江华博士寄语毕业生(记者 刘涛 摄)

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覃江华博士寄语毕业生(记者 刘涛 摄)

外国语学院副院长 覃江华博士:Class 2020, congratulations on your achievements! Your efforts have paid off. Thank you for making your parents and the teachers proud. Keep up the good work. Goodbye and good luck!

14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梁伟军博士寄语毕业生(记者 刘涛 摄)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梁伟军博士寄语毕业生(记者 刘涛 摄)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 梁伟军博士:愿各位毕业生朋友,牢记使命嘱托,知农爱农,强农兴农,既勇于做一马当先的先锋,又善于做万马奔腾的合作者,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

15 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张安录博士寄语毕业生(记者 刘涛 摄)

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张安录博士寄语毕业生(记者 刘涛 摄)

公共管理学院院长 张安录博士:愿大家秉承公共精神,做脚踏实地的开拓者,向世界舞台的中央迈进!

16 信息学院徐院长张红雨博士毕业鼓励(记者 刘涛 摄)

信息学院院长张红雨博士毕业鼓励(记者 刘涛 摄)

信息学院院长 张红雨博士:信息学院的同学们,毕业以后不能只当“码农”,还要继续追求真理,因为只有真理使我们自由。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