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集体看望返校学生

核心提示: 6月19日晚上,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走进学生宿舍,看望慰问返校毕业生,关心同学们学习生活情况,祝福同学们毕业快乐。

微信图片_20200619234531

高翅与毕业生合影留念(杨冬凯 摄)

李召虎

李召虎与同学们深入交流(冯国林 摄)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校办)6月19日晚,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走进学生宿舍,看望慰问返校毕业生,关心同学们学习生活情况,祝福同学们毕业快乐。

在荟园10栋165寝室,李佳维和王清同学正在试穿学士服,校党委书记高翅与他们合影留念。李佳维现场连线了没有返校的李斌同学,高翅向李斌同学问好,并祝他毕业快乐、工作顺利。

在荟园15栋宿舍,校长李召虎逐一询问同学们的论文答辩和就业情况。他介绍说,今年学校老师们精心策划了“生命的原色”毕业季系列活动,期待和同学们共度一个多姿多彩、充满温情的毕业季。

了解到食工1602班的一位毕业生在深圳就业时,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姚江林介绍了学校布局建设深圳营养与健康研究院的情况,鼓励同学们用好专业知识,为健康中国和健康人类做出贡献。

文法学院王东生同学将继续攻读硕士研究生,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廖济忠鼓励他,“争取在专业领域有所造诣,学有所成,助人自助”。

“华农是同学们永远的家。”在荟园8栋宿舍,副校长郭刚奇诚挚邀请同学们常回家看看,祝福大家前程似锦、万事顺心。

“热水的温度怎么样?防护用品足不足?食堂就餐方便吗?”副校长青平来到荟园9栋宿舍看望返校学生,叮嘱同学们注意休息,做好个人防护,有什么困难及时向辅导员反映。

“欢迎同学们回家”,在园艺林学学院设施1601班寝室,副校长杨少波叮嘱同学们,“要记得给父母们报个平安,‘大家’和‘小家’一样安全、一样温暖”。

在植科院研究生宿舍,杜卓霖和陈松文同学都将到国外继续深造。副校长严建兵勉励他们紧盯科学前沿,要敢于跟高手“过招”。

校党委常委张金洲每到一间寝室就详细询问同学们的就业情况,他鼓励大家在未来的学业和工作中继续秉承“勤读力耕,立己达人”的校训精神,更加努力,全力前行。

在荟园7栋宿舍,校党委常委李向东说,“你们想念学校,学校也很想念你们。祝愿同学们好好享受毕业季欢聚时光”。

审核人 冯国林

(卢禧东、冯国林、杨成才、杨冬凯、晏华华、吴锋、王增霜、兰涵旗、镇志勇、林辉、张进提供了部分图文素材)

责任编辑:蒋朝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