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毕业季】资环院:特别的毕业礼盒

核心提示: 一套崭新的学士服、一袋大金鸡菊种子、一张各不相同的植物小卡片、一封书记院长的深情书信、一个华农校徽图案蜡封的毕业专属信封,这些组成了一个诚意满满的“毕业礼盒”,也是资源与环境学院为每名毕业生送上特别毕业礼物。

微信图片_20200619221526

辅导员王景伟(右)给毕业生送上“毕业礼盒”

南湖新闻网讯(记者 徐行)一套崭新的学士服、一袋大金鸡菊种子、一张各不相同的植物小卡片、一封书记院长的深情书信、一个华农校徽图案蜡封的毕业专属信封,这些组成了一个诚意满满的“毕业礼盒”。6月18日,资源与环境学院农业资源与环境1603班的黄雪滢同学刚到学校便收到了这样一个“毕业礼盒”。

疫情期间,资源与环境学院的毕业生在与辅导员聊天的时候经常谈及未知的毕业季将会是怎样。于是,辅导员王阳阳便向同事王景伟、许泽远、储召杰、艾力提议,可以准备一个“毕业礼盒”送给每一位毕业生,让他们拥有一个不一样的毕业季。这个提议得到学院党委书记吕守华的赞许。

微信图片_20200619221533

暖心的“毕业礼盒”(记者 徐行 摄)

经多次讨论,学院确定了毕业礼盒的物品。学士服让毕业生体会到毕业的仪式感、“校花”大金鸡菊种子寓意希望与未来、植物小卡片让毕业生勿忘专业所学、校徽蜡封信封让毕业生勿忘母校、书信带去学院对大家的希冀与祝福。

毕业生返校前夕,为了准备好这份特殊的毕业礼物,王阳阳等五人连续“奋战”了四个晚上,将温情的书信装入一个个信封,为精致的信封烙上华农的印记,将寓意希望的花种包入设计好的牛皮纸袋,看似简单的程序却在几个人手上重复了一遍又一遍。

毕业生小心翼翼打开礼盒

农业资源与环境1603班的黄雪滢同学正打开“毕业礼盒”(通讯员 徐容许 摄)

“返校第一天就‘意外’收到了这个沉甸甸的‘毕业礼盒’,打开盒子,里面是老师们对我们厚重的爱,这些爱将带我走向更远的地方”,毕业生黄雪滢说。

审核人:吴义生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