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李召虎检查指导学生返校及毕业工作

核心提示: 6月19日下午,校长李召虎、副校长王建鸿一行在校检查指导第二批学生返校工作和毕业准备工作。

DSC_8630

DSC_8650

DSC_8679

DSC_8725

DSC_8822

南湖新闻网讯(记者 思宣)6月19日下午,校长李召虎、副校长王建鸿一行先后来到西大门、图书馆、千纸鹤阵、荟园八栋、大活中心广场、学生综合事务服务中心,检查指导第二批学生返校和毕业准备工作。

在西大门返校学生报到点,李召虎听取了相关单位的工作汇报。他详细询问了返校学生的学业、毕业、就业情况,叮嘱他们注意安全防护,体验学校毕业季的浓郁文化氛围。他强调,要规范、科学、安全、温馨迎接返校学生。他指出,图书馆要加强对毕业生的服务保障工作,以“毕业留书”等为活动载体,加强毕业季育人工作,本科生院、研究生院、校团委要继续做好艺术文化活动,为毕业生留下一份特别的记忆。

学校办公室、本科生院、研究生院、建安部、校团委、图书馆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检查指导。

审核人 冯国林

责任编辑:蒋朝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