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浙大—华农云端交流本科教育教学

核心提示: 6月16日下午,浙江大学—华中农业大学两校本科教育教学交流会在线举行。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吕叙杰)6月16日下午,浙江大学—华中农业大学两校本科教育教学交流会在线举行,浙江大学副校长周天华、我校副校长青平、两校本科生院相关处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周天华和青平分别介绍了两校本科人才培养总体情况。浙江大学相关老师详细介绍了大类招生与培养、专业设置与动态调整、国际组织人才培养、教学激励与支持政策及思想政治教育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随后,双方就既定会议主题开展了深入交流,并就课程思政建设、通识教育、课堂教学质量评价、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等方面进行充分研讨。

据悉,自教育部提出就业创业工作“一帮一”行动计划以来,浙江大学与华中农业大学开展结对帮扶。双方按照教育部“六个共同”的工作要求,共享就业信息,联合举办云中招聘会,全面共享工作经验,为促进我校就业创业工作发挥了重要作用。此次会议旨在探索联手促进就业创业工作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建领域。

审核人:申沛

责任编辑:谢丹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