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召开第19周工作调度会

核心提示: 6月15日上午,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召开第19周工作调度会。班子成员分别总结了上周工作情况,报告了本周工作计划。高翅、李召虎对重点工作进行了调度。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兰涵旗)6月15日上午,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第19周工作调度会。校党委书记高翅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分别总结了上周工作情况,报告了本周工作计划。

校党委书记高翅、校长李召虎对重点工作进行了调度。

会议指出,迎接毕业生返校是本周重点工作。要根据湖北省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响应级别调整为三级后的相关防控要求,因时因势动态调整并持续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不紧张、不懈怠,能担当、敢负责,严格落实闭环管理,切实维护校园安全、宁静如常。要坚持“视学生如己出”,及时深入细致做好对每一位返校同学的关心关怀,面对面解忧纾困暖心。全校教职工和离退休人员共折鹤阵并寄语祝福毕业生,是学校“学生至上、三全育人”和“寓教於乐、寓情于行”育人理念的生动诠释。要精心组织好毕业季系列活动,共同欢庆学子完成学业,让毕业生欢乐毕业、愉快踏上新征途。

会议强调,湖北省常态化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后,学校各单位要以更加积极主动的工作状态,进一步推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管理服务工作全面恢复常态,将学术讨论、工作会议、“三会一课”支部活动等逐步恢复到线下,并全面提升质效。要通过学校领导班子带动党政管理部门和学院领导班子深入践行“一线规则”,既要“键对键”、更要有情义地“面对面”开展工作,做到人在一线、心在一线、身在一线、干在一线。

会议要求,持续强化“生命至上、安全第一”意识,不断完善全方位、大安全工作格局,精心组织好“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校园行”活动,把包括政治安全在内的各类安全风险防范和管理落到实处。要抓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并形成制度成果,持续推进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专项整治。要统筹做好暑期教育教学活动和下学期教学任务落实,明确目标要求和负面清单,着力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育人资源。要进一步树立改革思维,主动适应国家人才和科技评价体系、科研组织方式变革,实现更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互惠互利推进“一院三地”建设,不断提升学校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

审核人:李金发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