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九三学社华中农业大学委员会召开届中调整大会

核心提示: 6月11日,九三学社华中农业大学委员会举行了届中调整大会。苗义良当选新一任主任委员,高坚当选委员。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宋隽)6月11日下午,九三学社华中农业大学委员会届中调整大会在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5楼会议室举行。大会选举了动科动医学院教授苗义良为我校九三学社委员会新任主任委员,水产学院教授高坚为委员。九三学社省委会副主委徐礼华、组织部部长陈建虹,校党委常委杨少波、李向东,九三学社华中农业大学委员会全体在校社员参加了会议。

苗义良对九三学社湖北省委的关心支持和我校九三学社全体社员的信任表示感谢。他谈到,九三学社要继承和发扬邓稼先、王选和华农老一辈九三人的优良传统;要坚持正确的政治的方向,积极参政议政;要坚持科学精神,做好本职工作;要坚持民主原则,增强合作共事能力。苗义良表示,作为新一任主委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今后将不断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带领社员们为学校事业发展、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

杨少波对九三学社华农委员会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弘扬优良传统,把稳前进方向。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在学校事业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二是要主动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注重提升组织管理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参政议政能力,增强履职能力。三是要强化组织建设,提升凝聚力和战斗力。重视并强化基层组织建设,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把广大社员团结凝聚起来,充分发挥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作用。四是要发挥特点优势,力促学校事业发展。杨少波表示,希望全体社员能够在新任主委和委员会的带领下,围绕学校第十次党代会提出目标任务,找准切入点,聚焦关键点,加强调查研究,提出有关建设一流大学和提高学校治理能力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徐礼华代表九三学社省委会对新当选的两位主委表示祝贺。她谈到,希望九三华农委员会加强政治学习,增强参政党政治性,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能力,强化履职意识;坚持人才强社的战略,加强自身建设。徐礼华表示,希望在新一任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九三学社华农委员会全体社员能够围绕国家大政方针、湖北省的疫后经济社会重振和学校的双一流建设等方面展开讨论,积极建言献策,做出更大的贡献。

审核人:李向东

责任编辑:黄雅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