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科学研究 > 正文

我校获湖北省科学技术奖一等奖4项

核心提示: 6月12日上午,湖北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洪山礼堂召开。我校共有8项科技成果获奖,其中以第一完成单位获奖4项,包括技术发明奖一等奖1项、科技进步奖一等奖3项。

李斌获奖

李斌教授上台领奖(通讯员 许炎生 摄)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许炎生)6月12日上午,湖北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洪山礼堂召开。省委书记应勇、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等省领导出席会议并为获奖代表颁奖。我校共有8项科技成果获奖,其中以第一完成单位获奖4项,包括技术发明奖一等奖1项、科技进步奖一等奖3项。李斌教授、王卫民教授等作为获奖代表接受了省领导颁奖。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姚江林参加会议,并与获奖代表合影。

据了解,2019年度省科学技术奖共授予突出贡献奖1人,特等奖2项、一等奖51项、二等奖110项、三等奖147项,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奖15家,总计326项(人)。我校共有8项科技成果获奖,其中以第一完成单位获奖4项,包括技术发明奖一等奖1项、科技进步奖一等奖3项。

审核人:伍莺莺

附表:我校为第一完成单位获奖项目清单

QQ图片20200612151526

责任编辑:蒋朝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