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武汉市副市长陈邂馨一行调研我校南湖治理工作

核心提示: 6月8日下午,南湖市级湖长、武汉市政府副市长陈邂馨一行来校调研南湖治理工作,李召虎、郭刚奇陪同调研。

DSC_7369

李召虎向陈邂馨介绍沿南湖岸线管护情况(记者 徐行 摄)

南湖新闻网讯(记者 徐行)6月8日下午,南湖市级湖长、武汉市政府副市长陈邂馨一行来校调研南湖治理工作。武汉市政府副秘书长李涛,市教育局主要及分管负责人,市水务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城管委、市城建局有关负责人,洪山区、东湖高新区分管负责人,市委作风巡查第九组、市委督查室有关负责人,中南民族大学分管校领导参加调研。校长李召虎,副校长郭刚奇陪同调研。

陈邂馨一行在沿湖东路调研了学校养殖场整治、沿南湖岸线管护情况,巡查了南湖治理情况,并询问相关工作情况。陈邂馨对我校南湖治理相关工作表示满意,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现场调研结束后,郭刚奇参加了在中南民族大学举行的座谈会并汇报了学校主要做法。

学校办公室、校园建设与安全保卫部等单位负责人参加此次调研。

审核人:杨成才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