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推出教职工因公出访全线上办理流程平台

核心提示: 由国际合作与交流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牵头,信息技术中心、学校办公室、人力资源部、财务与资产管理部、党委组织部等相关职能部门参与并设计开发的“教职工因公出访全线上办理流程平台”正式上线运行。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丽 阮锦)由国际合作与交流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牵头,信息技术中心、学校办公室、人力资源部、财务与资产管理部、党委组织部等相关职能部门参与并设计开发的“教职工因公出访全线上办理流程平台”正式上线运行。

因公出访政策性极强,要求严、材料杂、审批环节多、办理手续繁琐。传统纸质材料阶段,教职工办理因公出访,需要拿着纸质材料到各职能部门审核并签字盖章,耗时耗力。流程平台上线后,因公出访相关手续可实现全程线上办理,所有审核、审批环节,均在线实现。出访人只要在电脑前填写信息提交上传材料,经办人也可通过手机在线实时审核。教职工申请人还可以登录系统随时查看申请办理情况,大幅提升因公出访办理效率。

线上办理将极大程度上减少申请过程中的往返奔波,充分发挥多部门共享信息的优势,实现让“数据多跑路,教师少跑腿”的目标。

国际合作与交流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将继续致力于优化流程,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服务质量。后期,相关部门还将加强与主管部门的沟通,逐步引进指纹采集、护照签证照相、证件办理及签证、签注咨询等方面业务,逐步实现不出校门办理因公出国(境)手续的目标。

相关负责人表示,因公出访全线上办理流程平台登陆方便,在学校主页点击“信息门户”统一身份认证后登陆,或直接在浏览器中输入信息门户地址:http://pdc.hzau.edu.cn/,选“我的应用”—“网上办事流程平台”—“因公出访”,进入申报。

审核人:崔蜜蜜

责任编辑:汤海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