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召开第17周工作调度会

核心提示: 6月1日上午,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第17周工作调度会,班子成员分别小结了上周工作情况,报告了本周工作计划,高翅、李召虎对重点工作进行了调度。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兰涵旗)6月1日上午,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第17周工作调度会。校党委书记高翅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分别小结了上周工作情况,报告了本周工作计划。

校党委书记高翅、校长李召虎对重点工作进行了调度。

会议要求,要联系实际、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给25位科技工作者代表的重要回信精神、给广大少年儿童“六一”寄语精神。组织动员全体科技工作者立足所在学科、自身工作,坚定创新自信,着力攻克关键核心技术,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在新时代创新创造创业生动实践中建功立业。坚持五育并举,着力办好附属学校、幼儿园,让教职工子女幼有优育、学有优教、快乐成长。

会议强调,要倒排工期、责任到人,逐项落实学生返校准备工作;要对照工作标准和要求,做到勇于担当不鲁莽、理性冷静不忙乱、松弛有度不过度、精准防控无死角、检查演练零误差,坚持每天一督导、每天一汇总,以安全、宁静、和谐、美丽校园迎接毕业生返校。要加强指导,精准服务,扎实有效地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继续规范做好毕业论文答辩,校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践行“一线规则”,深入联系学院带动全体教职员工共同让答辩更具学术品貌、育人品性、文化品位。

会议指出,尽快落实定点扶贫建始县党建扶贫“1+1”结对共建年度任务。加强教育培训学院课程、师资建设,广开培训路径和合作形式,主动对接“一带一路”涉外培训,做大做强做出品牌。安全优质推进校内在建工程项目,全力将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加大绿色校园和污染治理的宣传力度,做到人人皆知、人人自觉,坚持从小事、从现在、从自我做起,共创共建共享绿色美好家园。加快制订二级单位目标管理和绩效考核方案,引导教学科研单位实现集体成长、个人成才,引导管理服务机构推进改革发展创新,破解重点难点问题。创新开展招生宣传,强化互联网思维,更好契合学生的成长关切和大学的价值追求。

会议要求,把握好难得的海外优秀人才选聘“窗口期”,加大“高精尖新缺”人才引育力度,加强比较、综合判断、精准聘任,转危为机,为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奠定人才基础。鼓励交叉科学研究院按照“0到1”优先、“大交叉”优先原则,着眼未来精准引才,建好学校优秀人才蓄水池。

审核人:李金发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