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李召虎调研指导植科院就业工作

核心提示: 5月27日下午,李召虎到植物科学技术学院调研指导毕业生就业工作并讲话。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贾浩洋)5月27日下午,校长李召虎到植物科学技术学院调研指导毕业生就业工作。

植科院党委书记周雄介绍了学院2020届本科生、研究生工作毕业论文进展、推进就业工作举措以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

李召虎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对本科毕业生学业的督导和论文的指导,确保本科毕业生论文质量不减,如期顺利毕业。针对研究生毕业生中存在延期学生较多的情况,要引导和发挥好导师作用,压实实验和论文指导责任,确保学生顺利毕业就业。

李召虎强调,就业关乎民生,疫情期间给就业带来了一定困难,导师、班主任、辅导员都付出了巨大的努力,但后期还需要努力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学院要进一步发掘就业资源,拓宽就业渠道,加强就业帮扶和指导,确保毕业生顺利就业。

审核人:周雄

责任编辑:林为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