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附属学校获评洪山区年度绩效管理立功单位

核心提示: 近日,洪山区教育局发布了对各中小学、幼儿园2019年度绩效管理的通报,我校附属学校获评绩效管理立功单位。

南湖新闻网讯 (通讯员 崔晓熳)近日,洪山区教育局发布了对各中小学、幼儿园2019年度绩效管理的通报,我校附属学校获评绩效管理立功单位。

通报指出,2019年度,全区各中小学、幼儿园及二级单位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在国家和市、区教育发展规划指导下,践行“人人享受教育”理念,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规范教育教学管理,全面提高教育质量,不断推进全区教育优质均衡发展,认真完成区教育局下达的各项绩效考核指标。

在此基础上,区教育局对全区中小学、幼儿园及二级单位进行了考核评比,分为立功、良好、合格三档,全区共评选立功单位56个、良好单位24个、合格单位4个。

审核人:余敏

责任编辑:袁阳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