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媒体华农 > 正文

【湖北电视台】潘思轶:果酒加工 转化增值拉动水果规模化种植

核心提示: 5月25日,《垄上行》“全心全意服务三农”的新闻直播间里,介绍了湖北鲜果酿美酒,转化增值拉动水果规模种植的相关内容。我校食品科学技术学院教授潘思轶表示:“果酒加工一方面可以化解水果上市期短、不耐储存的和市场走低时的风险;另一方面,果酒加工可以加大规模化生产,有利于果农脱贫。”

华中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潘思轶

5月25日,《垄上行》“全心全意服务三农”的新闻直播间里,介绍了湖北鲜果酿美酒,转化增值拉动水果规模种植的相关内容。我校食品科学技术学院教授潘思轶表示:“果酒加工一方面可以化解水果上市期短、不耐储存的和市场走低时的风险;另一方面,果酒加工可以加大规模化生产,有利于果农脱贫。”

视频链接:

https://wap.peopleapp.com/video/rmh13571930/rmh13571930?from=message

责任编辑:袁阳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