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媒体华农 > 正文

【长江云】生命的脉动 华农2020年狮山艺术节“云端”开幕

核心提示: 5月23日晚,为期一个月的华中农业大学2020年狮山艺术节开幕。这是继2020狮山读书节后又一场重要的文化活动。狮山艺术节由狮山艺术节组委会主办,华中农业大学文化建设委员会指导。特殊时期,今年的狮山艺术节开幕式以在线的形式“云端”呈现。

5月23日晚,为期一个月的华中农业大学2020年狮山艺术节开幕。这是继2020狮山读书节后又一场重要的文化活动。狮山艺术节由狮山艺术节组委会主办,华中农业大学文化建设委员会指导。特殊时期,今年的狮山艺术节开幕式以在线的形式“云端”呈现。

dea669153a3c7a2dcafd9a5f9e606b3c

301b33acc2657f2709799a949c22a05c

大提琴、钢琴合奏《天鹅》配舞蹈、诗文朗诵《月光变奏曲》、竹笛独奏《春潮》、PMV《相处以爱》、“云端”合唱、创意车灯互动......开幕式上,由华中农业大学师生及武汉爱乐乐团音乐家合作表演的节目,吸引了36万余人集合在狮山云上艺术生活社区直播平台,共同参与这场高雅、创意、动人的开幕式。

67c31828d752ad49dec6a1c0ed125056

除开幕式外,今年的狮山艺术节主体活动还包括云上艺术生活社区、云上艺术展及艺术创想三个板块。

据华中农业大学文化办负责人介绍,狮山艺术节旨在荟萃一流经典、力推原创新作、传播创意文化、提升审美能力,支持一批凸显艺术性、多样性、创新性的文化艺术项目,为校园艺术创作人才提供成长的优质土壤,在师生中搭建艺术交流与合作的广阔桥梁,增强师生在创建校园文化中的参与感和获得感。

湖北垄上频道 农村广播记者:杨晗 袁勇攀

通讯员:刘涛

原文链接:http://m.hbtv.com.cn/p/1844897.html

责任编辑:谢丹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