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召开第15周工作调度会

核心提示: 5月18日上午,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第15周工作调度会,班子成员分别小结了上周工作情况,报告了本周工作计划,校党委书记高翅、校长李召虎对本周重点工作进行了调度。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杨冬凯 兰涵旗)5月18日上午,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第15周工作调度会,校党委书记高翅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分别小结了上周工作情况,报告了本周工作计划。

校党委书记高翅、校长李召虎对本周重点工作进行了调度。

会议要求,积极主动、科学精准做好开学准备工作。要本着“视学生如己出”,根据疫情形势和学生成长需要,优先安排博士生和毕业生分批返校,保障毕业生高质量完成学业、按期毕业,共度美好毕业季。适时安排全体学生返校复学,回归校园生活。要积极开拓渠道,为毕业生早就业就好业创造条件,引导同学们做“与祖国同行、为人民奉献”、积极奋斗创造价值的一代。

会议强调,严格实行教师党员发展学院党委书记、党支部书记责任制,各基层党委和党支部要有明确的工作计划,加强对教师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育和培养,加大教师党员发展力度。要结合学校实际,进一步加强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整治力度,有具体易行的落地举措。

会议通报了与襄阳签订校地战略合作情况,讨论了深圳营养与健康研究院发展定位和重点任务,要求进一步贯彻落实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务实推动“一院三地”建设落地生根。

会议要求,按照优先保障育人、优先保障民生、优先公共项目的原则做好2021年改善基本办学条件项目申报筛选。

会议充分肯定了上周研究生招生网络远程复试、狮山读书节、定点扶贫建始县、开展全省农业电商培训等工作。会议指出,要深入总结研究生复试工作,继续发扬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的工作作风,提升主动应对、化危为机的工作本领。要精心组织好狮山艺术节,丰富“云端”美育内涵。要助力建始县与正大集团农业产业项目后续对接,积极开展消费扶贫。要推动社会服务工作继续因时而变、因势而新,更加精准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

审核人:李金发

责任编辑:蒋朝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