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读书节】图书馆开设经典图书阅览室

核心提示: 近日,我校图书馆的经典图书阅览室近日已经建成,并将视疫情形势做好开放准备。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珠)我校图书馆的经典图书阅览室近日已经建成,并将视疫情形势做好开放准备。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图书馆主要加强了四个方面的经典图书采选:国学经典,针对商务印书馆、中华书局、上海古籍出版社等出版的优质人文社科图书全品种采购;人文经典,确定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等一批优秀人文社科出版社名单;学术经典,听取各学科资深教授的意见,按书单买书;红色经典,坚持把学好马克思主义理论作为做好一切工作的看家本领。

疫情期间,经典图书采购未曾中断。图书馆克服出版社网上办公、代理商分批复工、物流受管制等困难,由馆领导与商务印书馆直接联系,专人来对接,点对点运输,在5月3日下单采购经典图书《汉译世界学术名著丛书》3套,每套18辑753种826册,于5月6日顺利抵达我校图书馆。

审核人:周迪

责任编辑:袁阳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