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6门首批在线开放课程在“爱课程”国际平台上线

核心提示: 4月28日,我校首批共计6门在线开放课程在爱课程国际平台上线,同来自国内其他60所高校的193门具有世界水准的优质精品慕课一起,通过云端漂洋过海为全球学习者提供高质量教学资源,为世界高等教育抗疫提供“中国智慧”、贡献“中国力量”。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任霞)4月28日,教育部首批推荐高校在线国际教学平台——iCourse爱课程国际版正式启动。我校6门首批在线开放课程在爱课程国际平台上线,同来自国内其他60所高校的193门具有世界水准的优质精品慕课一起,通过云端漂洋过海为全球学习者提供高质量教学资源,为世界高等教育抗疫提供“中国智慧”、贡献“中国力量”。

据悉,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球高校纷纷转入线上教学的新形势下,教育部面向全球正式推出以“学堂在线”“爱课程”为代表的首批高等学校在线教学国际平台,强调将在线教学的“新鲜感”变成高等教育“教与学”的“新常态”,以 “学习革命”推动人才培养的“质量革命”。此次,我校积极响应教育部高教司4月10日召开的视频会议精神,推进中国高校在线教学国际平台课程建设工作,遴选出首批6门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在爱课程国际平台上线,并制定计划,积极推进第二批上线课程建设。

审核人:肖湘平

【附我校首批在爱课程国际平台上线的慕课名单

1588148889886



责任编辑:尹修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