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本科生院组织邮寄教材服务助力“停课不停学”

核心提示: 近日,我校向全国各地学生邮寄教材,为在线教学提供保障。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向佳玲 学通社记者 孔繁霄)4月10日,我校第一批消毒封装完成的纸质教材如期发出,逾千个包裹从学校寄往全国各地学生家中。

自2月10日学校开展在线教学以来,本科生院努力提供教材服务,多途径收集电子教材资源,并及时推送给师生,纾解在线教学亟需教材的问题。随着抗疫形势好转,本科生院在湖北省新华书店武汉分公司的支持配合下,于书店获批复工当日,确定了为学生免费提供邮寄教材服务的工作方案。本着学生自愿的原则,面向全校14000多名本科生征集邮寄信息,启动了教材邮寄工作,由书店分批次分年级将学生所需的教材快递到家,助力在线学习。

本次邮寄教材数量大,学生个性化需求多,同时还存在开学时间未定、书店人手不足及物流不可控等因素,本科生院还将协同书店认真分析面临的问题,适时更新工作方案,并严格按照防控要求,规范工作流程,力求将每一个工作环节落细落实,服务保障在线教学

审核人:王春潮

责任编辑:毛文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