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本科在线教学持续向好

核心提示: 4月9日,本科生院和校团委全体人员在当天开设的486个课堂中,随机选择相对应学院(部)的课程开展在线听课。通过反馈,我校本科在线教学持续向好。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向佳玲)4月9日,本科生院和校团委全体人员在当天开设的486个课堂中,随机选择相对应学院(部)的课程开展在线听课。课后,大家线上与任课教师沟通交流,并按要求通过平台上传评课信息,搜集教学信息,反馈听课感受。以期全面了解在线教学运行情况,及时解决存在的问题。

本次在线听课覆盖各学院(部)40多个课堂,从反馈情况总体可见,我校本科在线教学秩序良好;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不断提升、教学内容丰富、准备充分;平台技术支持度逐渐提高;学生教学参与积极,教学效果向好,在线教学由稳定秩序向提质增效发展。

下一阶段,本科生院将按照确保教学质量标准不降低的要求,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及时研判,统筹安排,强化教学过程管理,推进课程考核方式改革,做好在线教学引导和保障工作,全力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运行。

审核人:王春潮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