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第二轮巡察协同整改督查事项再加力

核心提示: 近日,为进一步推动第二轮巡察反馈的共性问题协同整改落实见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廖济忠带队到校办、纪委办、组织部、宣传部、本科生院和教师工作部等共性问题协同整改负责单位进行督查检查,督促对标整改,确保按期完成整改任务。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清朗狮山)近日,为进一步推动第二轮巡察反馈的共性问题协同整改落实见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廖济忠带队到校办、纪委办、组织部、宣传部、本科生院和教师工作部等共性问题协同整改负责单位进行督查检查,督促对标整改,确保按期完成整改任务。

廖济忠一行听取了上述单位关于牵头落实协同整改事项的进展情况汇报,聚焦整改事项主题,对照各单位工作职能,重点了解少数成因复杂、整改难度大的问题的推进情况,细化工作任务,明确职责清单,会商整改措施,提出要建立完善与被巡察单位协调沟通共同推进机制。

廖济忠强调,职能部门协同整改与被巡察单位整改是一个有机整体,要以身作则积极推动整改作出良好示范;同时,职能部门负责牵头整改的共性事项具有普遍性和长远性,事关第二轮整改成效,并为今后巡察工作提供遵循,必须抓细抓实、突出重点、抓住关键,一手抓巩固深化、一手抓创新发展,不断提质增效。

审核人:余顺华

责任编辑:尹修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