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领导班子召开第9周工作调度会

核心提示: 4月7日上午,学校领导班子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第9周工作调度会,校党委书记高翅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分别小结了上周工作情况,报告了本周工作计划。高翅、李召虎对本周重点工作进行了调度。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晓齐)4月7日上午,学校领导班子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第9周工作调度会,校党委书记高翅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分别小结了上周工作情况,报告了本周工作计划。

校党委书记高翅、校长李召虎对本周重点工作进行了调度。

会议指出,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任务依然艰巨。必须坚持依法防控、科学防控,进一步加强联防联控,毫不动摇地做好小区封控管理,做好确诊治愈患者、疑似患者、密切接触者和返校教职工的健康管理。

会议要求,持续改进学风和学习方法。两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学习要坚持系统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中心发言和集体讨论相结合,线上学习和线下学习相结合;坚持学以致用、突出实效,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坚持勤俭办一切事业。加强科学预算及执行管理,大力压减一般性支出,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会议提出,在线教育教学要进一步巩固稳秩序成果,保持信息畅、信心升。要充分发挥师生的创造性,推进校本在线教育教学平台和质量保障体系建设。要进一步丰富在线讲座等学术活动。

审核人:余斌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