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科学研究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发表文章为战“疫”发声

核心提示: 近日,梁伟军、胡丰顺、霍军亮、张丽等四位教师在《中国社会科学报》发表“抗击疫情”文章,为应对新型肺炎疫情的科学决策和高效行动提供理论依据和现实参考。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斌)疫情期间,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依托学科特色,动员组织有关教师成立疫情问题研究小组,深入研判新型肺炎疫情发展形势和应对措施。

近日,梁伟军、胡丰顺、霍军亮、张丽等四位教师在《中国社会科学报》分别发表题为《疫情防控必须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在危难关头彰显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在“疫情大考”中发挥好党的群众工作优势》和《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抗“疫”必胜的精神力量》的“抗击疫情”文章,为应对新型肺炎疫情的科学决策和高效行动提供理论依据和现实参考。

审核人:吴珊

相关链接:

http://www.cssn.cn/gd/gd_rwhz/gd_ktsb_1666/zgzzkxjzdyyqfkzjz/202004/t20200401_5108606.shtml

http://sscp.cssn.cn/xkpd/xszx/gn/202003/t20200331_5108355.html

http://sscp.cssn.cn/xkpd/xszx/gn/202003/t20200331_5108357.html

http://sscp.cssn.cn/xkpd/xszx/gn/202003/t20200331_5108358.html

责任编辑:徐行